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雨泽《战士》中潜伏 好人却成“反派专业户”

2009年10月02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雨泽 饰 戴德山
李雨泽 饰 戴德山

正邪对峙
正邪对峙

  搜狐娱乐讯 湘西剿匪题材电视剧《战士》正在四台热播,该剧由获奖无数的电视剧《亮剑》的总策划兼制作人赵浚凯担当导演。海润男演员李雨泽在剧中扮演一位国民党特务,为实现个人政治理想不择手段。

  《战士》作为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其深刻的主题思想、精彩的戏剧冲突、真实的战争场面、历史的客观还原、角色的各具魅力,使得从开拍到杀青都备受关注,被称赞为可以媲美《拯救大兵瑞恩》的电视剧。

  李雨泽扮演的“戴德山”,是一名国民党潜伏特务。他与被掳的文工团长梁紫云同为马来西亚华侨后裔,战时结伴回归祖国,后意见相左加入不同阵营,但对梁紫云一直念念不忘。戴德山不甘心国民党的失败,妄图从贺盘山打开缺口扎根湘西,点燃反攻战火,为实现个人政治理想不择手段。在现实生活中,李雨泽是老好人、是慢性子、是没脾气的人。但在影视作品里,李雨泽演的最多的确实反面人物。按李雨泽自己的话来说,“反派专业户”这顶帽子算是戴上了。从最初的《中华一剑》、《九岁县太爷》、《大宅门续》到后来的《黑三角》、《记忆之城》,还有正在全国热播的《战士》。李雨泽认为,“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坏人都是一个样子,这就是考验演员的功力所在,你要如何去吃透这个角色,处理好这个人身边的人物关系,不要变成一个脸谱化的坏人。”《战士》中的“戴德山”,虽然是一位国民党潜伏特务,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但是作为一名军人,他身上的睿智、果断,还有对自己爱的女人的柔情,不失为人性的一面。

  电视剧《战士》用各具魅力的人物角色,打造了一个可以媲美《拯救大兵瑞恩》的精彩故事。在这个故事里面,最吸引人的就是人性的展现,在站斗中每个人都有着钢铁般的意志,战斗之外,他们心中又充满着人性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