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掀国庆电视风暴 《冷箭》等4部作品播出

2009年10月02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冷箭剧照
 《冷箭》剧照

黄志忠掀国庆电视风暴

  搜狐娱乐讯 生活,他崇尚简单的哲学:“生活方式越简单,就越高级”;工作,他有最朴素却最有力的理念:“认识有多远,表演就能走多远!” 他,就是黄志忠,凭借着《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出色表演,黄志忠这个名字被我们所提起,关注。60周年国庆盛典临近,各家电视台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来作为国庆期间的重点播出项目。通过了解,我们惊讶的发现,由黄志忠领衔出演的《冷箭》、《天字一号》、《共和国1949》等三部作品将同时在央视、各卫星台先后播出,如此高密度的情形,不能简单定义为是偶然的巧合,移动程度上,可以凸显黄志忠在国内电视剧行业中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

  央视临时征调《冷箭》重拳出击

  在这次可以用“黄志忠风暴”来形容的播出安排中, 将于10月2日晚在中央一套播出《冷箭》无疑是最有看点的大戏。虽然这次临时调整,打乱了片方的原定宣传计划,但是从另一个角度也看到了央视对此部电视的看重!据有关人员介绍:““关于央视改版、最近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事情,为了国庆档,这一次也是不惜代价,前所未有的用73万一集的超高价格买来的《冷箭》来冲击假日晚间十点半收视挡。其中黄志忠扮演的刘前进一角被央视给予厚望,认为这个人物更鲜活体现了中国军人。”

  新角色“刘前进”超越“杨立仁”

  《冷箭》制片人的是享有“金牌制片人”称誉的俞胜利,他曾打造过《大宅门》、《大宋提刑官》、等备受观众热捧的电视剧。作为男主角,黄志忠当初也是从众多侯选人中胜出,用片方的态度就是胜在表演本体实力,胜在他身上的阳性熟男魅力,加上《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影响力,对于黄志忠在冷箭中的表演,余胜利表示超越了“杨立仁”,“ 刘前进的个性直率、精明又有些狡黠,而黄志忠又在表演中赋予了他可爱、阳光的一面,与之前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仁有着强烈的反差,整个人物最终的呈现桀骜不逊、酣畅大气、挥洒自如突破很大。可以说军人形象被黄志忠演到极致了。”

  十月电视荧幕罕见自我PK

  除了《冷箭》、《共和国1949》、〈天子一号〉已经确定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先后在包括央视、10家卫星台播出外,在十一长假后,黄志忠的身影依然将活跃在电视荧幕上,〈冷箭〉的二轮上星播出,以及东方卫视将在10月12日起开播〈开国前夜〉,用“统治”一次来形容这样的播出密度实在是不为过。几部电视剧的投资方也笑称“集体营造了可能是中国电视剧历史上罕见的同一个时间,同时播出由同一名演员领衔主演的不同类型电视剧。完全是一副自我PK的模式。”

  附文:

  《冷箭》是一部极具商业色彩的主旋律正剧,讲述了一段鲜为世人所知的共和国往事。1952年,全国开展镇压反革命运动,西南地区各地监狱人满为患。为保卫胜利果实,捍卫新中国,为缓解当地政府压力,一支堪称中国第一支劳改公安部队的特殊部队,在没有高墙电网、警力和装备都极有限的条件下,押解数万囚犯西进雷马屏;又在荒无人烟的雷马屏建起监狱农场。在艰苦卓绝的押解途中和建设雷马屏监狱的过程里,我方既要保护和教育改造这些囚犯,又要时刻防范国民党残余和土匪武装的偷袭、劫狱。内鬼外敌频频勾结、密谋策划,随时随地准备越狱、暴狱。剧中,既有我中有敌,敌中有我的扑朔迷离,又有暴狱和反暴狱斗争的残酷和惨烈。贯穿始终、充满诡谲色彩的无间道人物和特殊背景下奇异的剿匪情节,紧密地缠绕在暴狱和反暴狱的主干链条上,使这个同样是讲述囚徒、监狱和匪事的故事显得新鲜而又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