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赖声川新作《陪我看电视》抢滩沪上国庆市场

  由歌星张信哲(博客)作词作曲并担纲演唱的赖声川舞台剧新作《陪我看电视》将抢滩申城国庆市场,于10月2日至5日在上戏剧院与观众见面。

  新戏以一台黑白电视机和数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故事为内容,描写这台电视机从城市到农村,经历了被人喜爱、抛弃、珍藏的酸甜苦辣,生动展示了中国电视发展数十年的沉浮。

新戏名家荟萃,星光熠熠。老一辈艺术家谢晋、文化名人余秋雨担任艺术顾问,被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的赖声川执导。几对夫妻分别由柳云龙、林依轮、叶童、张信哲(博客)、史可、杨婷、方旭以及丁乃筝、费振翔饰演。在《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有精彩表演的方芳饰演流浪汉,朱芷莹、杨若兮分别饰演女工,全剧围绕的黑白电视机则由程前饰演。据赖声川介绍,这台新戏在舞台形式上,融合了当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多媒体概念,三维成像技术、电控技术的整体舞台展现,以真人表演和虚拟人物同台演出的互动方式,创造出了新的电视时空和蒙太奇舞台效果。

  (记者 端木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