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咏欲加盟云南卫视? 知情人士辟谣(图)

2009年10月01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咏(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近期,随着央视改版,各类节目主持人的动向也就成为各大媒体及网络关注的焦点。连日来,网上关于“央视名嘴李咏欲加盟云南卫视”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此,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举办地——温都水城首席品牌官郭晏平透露,“主办方只是邀请李咏来现场看看,大家根本没提谁要"跳槽"。”

  在《音乐现场》第四场直播现场,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温都水城董事长黄福水等均到现场观看,央视名嘴李咏当晚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节目现场。
据郭晏平介绍,几位“大腕儿级”观众就《音乐现场》的制播现状、收视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没有谈到其他内容。

  李咏还表示,《音乐现场》选址可以同时容纳几千人的京城“天然摄影棚”——温都水城,现场环境非常好,这档为歌手和音乐人提供展示平台的节目很不错。

  此前,云南电台台长赵树清及央视的相关权威人士都已对李咏“跳槽”一事正式辟谣。制片方表示,随着《音乐现场》渐入佳境,像李咏这样的大腕、以及其他圈内演艺名人也会陆续光临现场观摩,望外界不要对此过于敏感。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