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卫视台长出面辟传言:李咏加盟暂时没可能

2009年09月28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春城晚报

  本报讯 近两天来,有关李咏将加盟云南卫视的传闻沸沸扬扬。此前,云南卫视《谁最闪亮音乐现场》的嘉宾席上无意间发现央视名嘴李咏的身影,席间与云南卫视台长赵树清相谈甚欢。一时间,“咏哥”要加盟云南卫视的消息开始不胫而走。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他开诚布公地对记者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似乎早已料到采访意图。“我先澄清一下李咏加盟云南卫视的传闻,目前暂时没有可能性。”赵树清首先对传闻进行回应。

  据赵树清介绍,云南电视台最近和北京电视台达成共识,进行主持人互换交流合作。7月,来自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和《晚间新闻》节目的主持人董丽萍加盟了《云南新闻》和《东盟新视野》节目担任主持工作。而首次滇京互换电视主持的模式也获得观众的好评。“为此,我们准备建立一个长效的主持人互换交流机制。当然我们并不排除和其他电视台合作,央视也会有合作机会。”在来云南电视台担任台长之前,赵树清是央视海外中心编辑部主任,和央视众多名嘴有非常良好的关系。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意邀请董卿、李咏加盟时,赵树清笑言:“我们当然欢迎他们,但是首先要双方高层达成共识,才有可行性。” 其实,早在2008年底,云南卫视就曾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文清主持“心动彩云南”迎新晚会。对此,赵树清表示,云南卫视一直有邀请明星主持加盟的意愿,但是以嘉宾客串形式还是长期合作还有待商榷。此外,赵树清还透露,云视40年台庆晚会将会邀请明星主持助阵,但具体事宜还在进一步沟通当中。

  本报记者 晋 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