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累病入院昨手术 意识清醒暂无大碍(图)

2009年10月0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本山官网
赵本山手术成功,被推出手术室

组图:家人徒弟守候本山

  9月30日凌晨,赵本山(空间)因劳累过度在上海病倒入院,昨晚成功接受了相关手术,目前意识已经清醒,病情已无大碍。

  手术:非常成功 意识清醒

  昨日凌晨1时30分,赵本山在上海为《乡村爱情3》取景、参加“清美豆腐厂”演出时,突然晕倒被送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医生的诊断结果为“蛛网膜下腔出血”;当日12:30分,赵本山转院至华山医院本部,接受了血管造影检查,诊断结果与南汇分院一致;17时30分,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召开发布会,表示赵本山病情稳定、意识清楚,并透露“赵老师想跟大家一起吃月饼”;20时许,赵本山接受了脑动脉瘤介入治疗,手术取得了圆满成功,目前已恢复清醒意识。

  当晚23时,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通过搜狐本山官网发布了这一消息:“赵本山先生刚才在上海华山医院的短暂手术非常成功,在他手术恢复清醒后,要求我们转达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各方人士和观众对他身体的关心和慰问,并且向上海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和华山医院总部的领导和医务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根据他的介绍,本来需要3个小时的手术,最终只用了1个半小时,可见手术是非常成功的,“赵老师肯定能和大家一起吃月饼”。赵本山的主治医生也透露,整个手术的过程非常顺利,尽管目前状况不错,但仍需留院观察数日。应赵本山家人的要求,更加详细的情况不对外公布。

  陪伴:家人+同事+徒弟

  本山为何会突然病倒?据了解,拍电视剧、读CEO课程、教徒弟演出、筹备春晚小品——赵本山的行程一直被满满当当的工作占据,几乎没有充裕的休息时间。这次来上海取景前,赵本山先在沈阳出席了多个活动,随后又返回剧组任导演,即使是铁打的身子,也难免出现了“罢工”现象。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这几日确实不曾有时间好好休息,疲累之色日增,这无疑是这次病倒的主要原因。

  本山病倒入院后,在上海有《乡3》戏份的徒弟唐鉴军、于月仙等人,一直寸步不离师傅,跑前跑后地贴心照顾。本山传媒集团的数位高层也连日从各地赶赴了上海,总裁刘双平经其家人授权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了之前各种不实的猜测。

  探望:余秋雨冒雨前来

  除徒弟家人外,昨晚赵本山成功结束手术时,余秋雨这位老友已经冒雨赶至,与众人一起守候在手术室外。他的助手短信形容了当时的情况:“本山手术非常成功,出手术室时看到余秋雨老师,他意欲起身,神志清醒。余老师与他握了手。”见本山大叔手术成功意识清醒并被送入病房休息后,余秋雨才离开医院。

  此外,由于事发突然,再加上坊间各种不实的传言,大批媒体将医院堵得水泄不通。本山传媒在致谢关心、理解心情的同时,也盼望媒体能够克制,给病人营造良好的治疗康复环境。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赵本山早日康复。
赵本山吉人自有天相。
希望在虎年春晚看到赵本山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