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手术顺利意识恢复 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

2009年10月0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视频:刘双平表示,赵本山病情稳定,还想跟大家一起吃月饼

  赵本山昨日凌晨突然发病,昨晚手术顺利,本山传媒授权本报发布信息:本山没啥事,祝大家国庆和中秋节快乐。

  昨日凌晨,在上海南汇清美绿色食品公司准备拍摄《乡村爱情3》的赵本山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紧急被送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出于对本报的信任,本报记者也是唯一一个进入赵本山病房的记者。

  赵本山的意识清醒,并且向徒弟唐鉴军和小姨子于月仙交代事情。

  昨晚7时左右,赵本山被送入手术室,并在当晚9时50分许结束手术,手术很顺利。

  当晚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和本山传媒刘双平总裁及其他高层都赶到医院探望。

  本山传媒授权本报刊发新闻发布稿全文,刘双平总裁也通过本报告诉辽沈读者,赵本山没啥事!

  前晚兴致高 凌晨突发病

  此次赵本山到上海,主要就是为了《乡村爱情3》的拍摄,而非网上所说的商演,也并非在“清美豆腐厂”演出病发。《乡村爱情3》中,王小蒙的豆制品厂因为发展需要,与上海清美绿色食品谈判加盟事宜。这场戏赵本山也很重视,9月29日下午他率领执行导演徐正超以及新版小蒙等人,赶赴上海。在当晚的庆祝宴会后,赵本山依然精神焕发,直到次日凌晨病发。

  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和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全程陪护本山入院,于月仙的爱人也在现场帮忙。

  昨晚7时,赵本山被推进了手术室,记者注意到,赵本山在离开监护病房时,眼睛还时不时睁开看看周围的人,一直到他被推进了手术室。

  赵本山的爱人马丽娟虽然伤心,但她坚持参加完了与华山医院主治专家们的会诊,并作为家属在手术单上签了字。

  昨晚10时,记者得到消息,赵本山手术顺利,华山医院作为国内一流医院,顺利完成了这一小型手术。手术仅用了不到3个小时,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