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香港首映 张涵予周迅苏有朋获掌声

2009年09月30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首映现场
张涵予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 《风声》之后,世间再无传奇。这句震撼人心的影片口号,随着《风声》剧组辗转各地,风暴式的巡回宣传之后,越来越深入人心且吊人胃口。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终于,昨日零点,《风声》这部好评如潮的谍战巨制,向内心观众揭开了神秘面纱。此外,昨天《风声》到香港宣传,张涵予周迅苏有朋还在观众席上与观众一起观看电影,受到观众的掌声和盛赞。

  “《风声》是十年来中国最值得期待、最好看的一部电影。”在之前的点映活动中,不少专家和影评人在看过片子后都如此评价《风声》。据悉,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冯小刚监制,陈国富、高群书联袂执导的华语谍战巨制《风声》,此次在全国发行了1400本拷贝,如此大规模的发行量,成为票房坚挺的有力保证。而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庆长假会对票房产生良性的影响,加上普天同庆的祖国华诞,也会激发主旋律电影的观影热潮。保守估计,国庆长假可以至少产生4亿-5亿的票房总额,因此《风声》非常有望借十一双节黄金档期再攀票房高峰。

  在随后的观影中,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更是留在观众席中,与观众一起观看影片,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势,在观影后,观众纷纷起立报以热烈掌声,该片将在10月15在香港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