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英歌迷杭州造势 打造09快女巡演最精彩城市

2009年09月29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英
黄英

  在成功举办了05年、06年超女以及07年快男的全国巡演之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将再次携手打造“特步2009快乐女声•我们一起握握手”全国巡回演唱会”,欲在国内再度掀起一阵快女音乐风暴。10月17日,快女十强即将席卷杭城,登上黄龙体育馆的舞台,一场快乐的音乐视觉盛宴精彩呈现。

  巡演杭州站自正式开票以来,主办方已陆续接待了好几批歌迷会人员,订票电话85023009和400-810-3721两路热线近乎被打爆。曾轶可、刘惜君的杭州歌迷会最早与主办方联系并预订了数百张门票,李霄云的歌迷会也积极与主办方沟通,要求把最好的位置留给她们;主办方表示将努力沟通协调,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由于这次巡演各站点上海(10月7日)、杭州(10月17日)、温州(10月18日)演出时间和地点相距很近,近日又新增加了南京站(11月21日),这对主办单位和歌迷都是一个很大困难。为了把杭州打造成巡演最精彩的城市,江映蓉、黄英等歌迷除了积极发动团购外,还准备在假日为她们喜爱的歌手拉票助威,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当中来。

  据透露,他们将于10月4日上午开始在杭州解百元华广场和各歌迷会联合举办万人签名支持快女杭州演出,准备把歌迷和支持者的签名的祝福横幅在演唱会现场让各快女签名后赠送歌迷会代表,以作歌迷会永久珍藏,而当天歌迷精彩的VCR也会在演唱会的互动环节上在大屏幕上播出。另外,主办方还准备在上海大舞台设立购票点,以方便在上海直接购买杭州快女演出购票,并提供大巴车免费往返接送。由于此次歌迷群年龄普遍偏小,使许多家长不放心他们单独前往观看演出,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增设了几档家庭套票,真可谓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