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杭州宣传 苏有朋:听我唱昆曲另外买票

2009年09月27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出席《风声》杭州首映
苏有朋出席《风声》杭州首映

  搜狐娱乐讯 大概是和《建国大业》PK得压力太大,电影《风声》这一阵一直在国内各大城市高调巡回宣传,昨天终于抵达第五站杭州。原著作者麦家、导演高群书、主演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一行忙得连轴转,分别在奥斯卡和庆春电影大世界与观众见面,期间还抽空到西湖边的宾馆里在媒体面前露个脸。

  由于之前宣传轰炸实在太密集,该拷问的问题都被说过了N遍了,记者们显得有些失语。于是,发布会变成了几位主创在主持人指挥下表演与自我表扬的舞台——高群书说“遗憾只有13亿人看”;周迅说“这是我今年遇到最难演的一个角色”;苏有朋说“这是精品中的精品,杰作中的杰作”。身为杭州作家的麦家,则遗憾“电影没有在杭州拍,因为我的小说里的故事全部发生在杭州”。

  只有苏有朋现场耍宝,能让人提起点兴致。“白小年(苏有朋扮演角色)的戏份真的被剪了好多,我好心痛啊!其实被剪的比留下的戏要精彩多了!”苏有朋故作痛苦状:“被剪掉的,有一场是我与英达发生激烈肢体冲突,整个人似乎着了魔一般。还有一场是在堂会里唱昆曲,我在与司令台上台下眉来眼去的,都很有张力,结果全没了。剩下的都是娘娘腔搞笑的桥段了。”

  这时主持人提议苏有朋现场唱一段被剪的昆曲,不料“小帅虎”做了个鬼脸:“那不行,听我唱戏,是要另外买票的哦!”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