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烽火影人》演绎战火硝烟 乔振宇凸显文艺气

2009年09月2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力捧的青年演员乔振宇领衔出演的《烽火影人》将在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劲,战争场面也真实宏大,展现了战火硝烟中的电影工作者们在战场上实现了艺术和生命的价值。

  《烽火影人》在拍摄期间就被业内人士比喻为电视版的《集结号》,此片特别动用八一电影制片厂枪械师和烟火师,同时,装甲车、坦克轮番上阵,场面相当壮观。《烽火影人》战争场面的拍摄现场经常是烈火冲天、硝烟四起,枪声、炮声、轰鸣声、喊叫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浓烟中,演员乔振宇经常是灰头土脸,但是却掩饰不了他俊朗帅气的脸庞,只是更加凸显了他经历了沧桑后的成熟魅力。

  除了爆破加战火的战争场面,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烽火影人》也有清新浪漫的亮丽画面,战场以外的《烽火影人》再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老上海的画面,俨然就是一部梦幻般的偶像剧。乔振宇饰演的深受西方文化熏陶的刘子坪,是一位走在当时时代潮流的前端的拥有先进思想的年轻人。有文化、有理想、多情而浪漫的进步青年,这样的角色非常适合乔振宇,凸显了他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之后,经历炮火洗礼的刘子坪,对自己的艺术理想愈加的坚定,乔振宇的演绎也使人物的性格更加的丰满,真实再现了一代顽强不息优秀电影人的革命者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