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琳婚变被指一场炒作 百花奖影后成体娱恋楷模

2009年09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有关“马琳已婚5年,最近正与妻子张宁益办离婚”的新闻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时至今日,这件事也没有明确结果。引起记者兴趣的,倒是从中衍生出的球星恋爱的话题。

  被指一场炒作

  先是女方宣称“两人已结婚5年”,后是马琳说“因为感情破裂,和她分手了”。

  双方家长也互相指责,男方称身为演员的女方故意“炒作”、贪图财产,女方直指马琳有“第三者”介入。一时间,“离婚门”事件不断升级。

  广东队一路打进决赛,马琳的态度从坦白变为回避,称等全运会结束后会向大家公布婚变真相。据说,两人的离婚官司已经过了一审,现在等第二次开庭,资产过千万的马琳将面临分割共同财产的裁决。撇开钱不说,马琳的公众形象已经受到影响。尤其是马琳母亲那句“我儿子很单纯,认为摆酒才是结婚,领证并不算结婚”,令人无语。

  2004年元旦,中国乒乓球队上演了一出“棒打鸳鸯”,因为谈恋爱影响训练,马琳当时的女友白杨被退回地方队。在国乒内部,自由恋爱一度是禁区,但在圈外自由恋爱的马琳也没能找到好的归宿。这两天女方继挑明与马琳的关系后,又称并不想影响马琳打全运会,愿意成全他新的幸福。事态仍在演变,只怕结果是火了小明星,让奥运冠军失了分。

  感情得靠经营

  同样是文体明星的结合,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和吴玉芳夫妇堪称前辈楷模。

  吴玉芳曾提到,两人恋爱时,江嘉良向组织汇报他交了一个电影学院的女朋友,组织上立即对她进行了外调,外调的结果不错,才批准了两人继续交往。现在的年轻人听起来可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当时一个世界级运动员的感情生活是马虎不得的。

  1988年,两人结为夫妻。百花奖影后吴玉芳舍弃了事业甘做全职太太,眼看着昔日同窗慢慢成大腕也不为所动。江嘉良在婚后第二年退役,习惯了众人关注的他一下子觉得很失落,无法适应。吴玉芳始终陪伴着丈夫,跟他说,荣誉是虚的东西,现在才是正常人的真实生活,并鼓励丈夫开办了乒乓球学校。

  感情终归是个人隐私,需要好好经营,把“家丑”拿出来晒,恐怕只能得不偿失。

  自由更需低调

  曾经也是“棒打鸳鸯”当事人的王皓,最近与国家女队队员彭陆洋的恋情被曝光。这次中国乒乓球队采取了宽松的态度,中国队领队黄飚表示:“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队里是允许他们恋爱的。对于队员之间谈恋爱,我们本着不主张、不提倡、也不反对的原则。”

  济南姑娘彭陆洋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这段感情,不愿过多提及。之前王皓曝出几次负面新闻,彭陆洋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运动员在享受恋爱自由的同时,保持低调才是上策。

  恋情被曝光后,已经是国乒新一代领军人物的王皓表示,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事业上,“结婚的事还没想呢,现在对我而言,乒乓球是放在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