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检方设下圈套 波兰斯基面临被引渡

2009年09月2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导,波兰斯基目前被苏黎世当地警方收押,等待洛杉矶方面启动引渡程序。

  据美国媒体报导,洛杉矶检控方在得知波兰斯基将在苏黎世领奖后,就已经展开了抓捕的行动。洛杉矶地方检察官的发言人桑迪·吉本告诉媒体,检方在得知波兰斯基的行程后立刻通过美国司法部向瑞士官方发送逮捕令。瑞士司法部也表示,美国方面自2005年开始在全球通缉这位76岁的大导演,他们在波兰斯基抵达瑞士之前就得到了美方发来的通缉令。“我们得到的是正当合法的逮捕令申请,我们也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瑞士司法部发言人告诉媒体,“所以我们就逮捕了他。”

  不过当被媒体问及如果波兰斯基被引渡回美国,他是否会被判刑时,桑迪表示:“这(如何判刑)是波兰斯基和法院的事,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去服刑,不过以后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据悉,如果波兰斯基同意被引渡,那么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被送回美国,如果他决定反抗,那么引渡程序就不得不经历可能长达数月的瑞士廷议。

  瑞士司法部长施伦普夫表示,在引渡程序完成前,波兰斯基将被留在瑞士。现在美国方面有60天的时间来启动波兰斯基的引渡申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