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卫视《进城》开播 邢佳栋挑梁男主角

2009年09月02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纪念上海解放60周年的献礼剧《进城》(又名《解放上海》),与昨晚20:10在云南卫视全国首播。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迅速走红的邢佳栋,在剧中扮演了粗犷但充满正义和善良的解放军干部、男主角铁良。

  《进城》背景锁定在1949年上海解放后直到1951年左右的时期,讲述了上海解放之初,一批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繁华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斗争。主角华东野战军老三团营长铁良与其战友萧剑东、李四本等人在解放战争以及进驻上海之初,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展开的一系列的明争暗斗,剧中不光有战争、情感甚至穿插了一些谍战的故事。

  “不怕定型!”邢佳栋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仿佛“伍六一”上身,外表硬朗、为人憨厚的他私下常常给人微笑,整个人看起来松弛平和。“说实话我觉得我的角色,好像没有特别重复的,不能说我演了几部军人戏,就给我扣硬汉、军人的帽子,军人也有不一样的军人,有的戍守边疆、有的建设上海,怎么会重复呢,关键是人物我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