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爱兰招演员拍禁毒片 王敏德张继聪张经纬加盟

2009年09月2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丘凯敏(左起)、庞爱兰、王敏德、张继聪合作拍禁毒电影
丘凯敏(左起)、庞爱兰、王敏德、张继聪合作拍禁毒电影

  王敏德、庞爱兰、张继聪等昨日出席「《友得倾》禁毒电影」记者会,庞爱兰是该片的监制及召集人。她表示杰出青年协会会向政府申请资金拍摄这部禁毒电影,该片会分作三个单元,分别由王敏德、张继聪以及《天水围的夜与雾》的编剧张经纬出任三个单元的导演,丘凯敏则为电影担任其中一位编剧。庞爱兰透露该片11至12月开拍,届时会招募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预计明年四月会上映。'

  王敏德戒吸大麻

  张继聪昨日在记者会,遇上王敏德便盛赞他很有型,张继聪笑说:「我站在身边,也不够他Man呢。」张继聪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担任电影导演,问他接触过毒品吗?他表示没有,电影中,他负责的单元是以家庭为题材,至于会否找儿子客串,父子档上阵?他笑指儿子只有两岁,对着儿子,怕自己控制不到。问张继聪会否找关楚耀及卫诗了解做子女的心态?他说:「我谂未必了,不过我会去小区,找一些接触毒品的小朋友作了解。」

  王敏德表示已戒掉吸食大麻,他称毒品很危险,毒品可以令人失去生命。问王敏德会找关楚耀及卫诗帮手宣扬吗?他表示要有剧本才可以决定。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