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称与陈奕迅饭都没吃过 工作关系不需避忌

2009年07月3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谢安琪演唱会上,两人亲密合唱情歌
在谢安琪演唱会上,两人亲密合唱情歌

  【来源:电影网社区】谢安琪(Kay)最近被指介入陈奕迅(Eason)的婚姻,令她与张继聪的婚姻触礁,谢安琪日前大叹无辜兼无助,并澄清与陈奕迅只是工作伙伴:“私底下连一餐饭都没有吃过!”

  7月30日谢安琪到电台接受访问时,对于最近频与陈奕迅传绯闻,以及屡传婚变,她认为是杂志洗脑式胡乱报道,令原本相信她的朋友也开始怀疑,幸得公公婆婆信任及支持,令她与丈夫张继聪的关系未受影响:“入行4年来,认识了好多朋友,我好珍惜大家的友谊,报道作故事诬蔑我,我好被动!”

  她表示过时过节会发祷文短信给朋友,想不到连“关心”也被利用来炒作,问将来跟陈奕迅见面会否避忌一点,谢安琪说:“我们都觉得不需要避忌什么!大家见面都是为了工作,私底下一餐饭都没有吃过!”

  澄清没有怀孕

  此外,她又否认再次意外怀孕,对于张继聪被贬低,她说:“这个就是伤害啊!好离谱,没有原因的乱写!(会采取法律行动吗?)公司会处理,做歌手真是好无辜和无助!”她又表示不会出席张继聪举行的音乐会,澄清并非刻意避见,只是夫妇在工作上一直分开发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