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麻生久美子搬家有奇招 用GPS看风水

麻生久美子和三木聪

  搜狐娱乐讯 由三木聪执导、麻生久美子主演的电影《速成沼泽》于13日举行了完成试映会。

  三木和麻生在创下深夜高收视率的《时效警察》系列中有过合作。对于两年后在电影中的联手,两人的预期竟完全不同。三木说:“我一写完剧本就觉得能演主人公花芽的唯有麻生。”而麻生则表示自己大吃了一惊:“拍《失效警察》的时候,我和三木团队的融合度不太高,一直觉得导演可能不太喜欢我。能获得片约真是太让我高兴了。”

  《速成沼泽》是一处充满三木风格的无厘头喜剧,讲述了面临失业的女编辑为了寻找父亲卷入各种事端的故事。麻生扮演的花芽处于职业危机中,日子一直过得很拮据。当谈及脱贫方法时,麻生的回答让在场者大为意外,她推荐用搬家来转运。麻生透露自己就很喜欢搬家,住处总是只租一次,从不和房东续约。她还说自己会去风水网站用GPS来选择吉利之处,以此决定搬家地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 | 麻生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