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话实说》亲爹不要后娘不疼

2009年09月25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实话实说》亲爹不要后娘不疼

  9月26日,曾号称中国第一“脱口秀”的《实话实说》在央视一套播出最后一期后,将永远告别观众。

  此前有媒体报道,央视拿下《实话实说》是因为其收视率欠佳。昨天,该栏目主持人和晶发表博客,标题为“别再拿收视率说事了”,文中称,《实话实说》是一个亲爹不要,后娘不疼的孩子。


  《实话实说》停播

  和晶:栏目存在5个问题

  和晶在昨天中午12时15分发出这篇博客,标题为“别再拿收视率说事了”。和晶全文掷出了5个问题,并说:“如果你能回答以下几个问题,你可以看到那个弱智的借口下是什么。”

  和晶的5个问题

  《实话实说》的选题是可以由一个人来画圈打勾的吗?

  哪个传媒可以给一个普通群众在央视的屏幕上给予40分钟长度的关注和讨论?

  网络可以隐身说实话,电视可以让一个隐身人来说真话吗?

  《实话实说》整整14年,我的队友们依然乘地铁上班,买房还要靠家属帮忙,他们傻啊?

  一个亲爹不要,后娘不疼的孩子,是孩子自己的错吗?

  《实话实说》真要没了

  和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发表博客的原因,她说从昨天起就有很多媒体记者打电话向她求证《实话实说》停播一事,她索性写一篇文章,想说的都在其中表达了,不想再对记者一一解释。

  对于其博客中提及的团队中的工作人员“买房还要靠家属帮忙”,和晶解释说,这个团队是2004年新组建的,至于她买房需不需要家属帮忙,她不想做回应。

  针对记者提出的《实话实说》是否9月26日停播,和晶说:“我只是个主持人,我不知道说什么,节目有还是没有,你可以去问央视总编室。”

  听完这话,记者当时心中就已明晓,《实话实说》真是死了。

  因为,在央视改版的风口下,一旦传出某个栏目将被取消,但节目中人说“不知道”,就意味着不妙了。

  各方反应

  知名人士:停播是时代的变迁

  在影视评论人谭飞和足球评论员董路的博客中,他们认为《实话实说》已经听不见说实话、真话了,观众对节目的期待感在下降,这与和晶没有关系,但和节目质量有关。停播《实话实说》是时代的变迁。

  网友:生的伟大死的憋屈

  对于曾经辉煌的《实话实说》,众多网友都表现出了强烈的不舍,“一个很有特色的栏目,我喜欢,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想它,还有很多人会和我一样想它的!”

  更有网友发文直言“《实话实说》生的伟大死的憋屈”。同时,还有众多网友发帖力挺和晶:“别在意,别惆怅,凭一颗心做人做事。支持你。”

  《实话实说》兴衰史

  1996年4月28日,《实话实说》正式开播。

  2002年9月4日,崔永元离开了《实话实说》,和晶接替。

  2004年11月9日 和晶休产假,阿忆接棒《实话实说》。

  2005年6月7日 和晶再次主持《实话实说》直至今日。

  2005年9月13日 《实话实说》由一套转到新闻频道播出。

  2009年8月 《实话实说》又重回一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