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嘴揭娱乐圈内幕 写《白蛇新传》成关注焦点

2009年09月25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名嘴揭娱乐圈内幕

现代版《白蛇新传》
现代版《白蛇新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上成为火热头条,频频被网友疯狂转帖的《白蛇新传》写真故事搞笑疯狂。书中内容更是与当今娱乐圈紧紧相扣,各中情节均大胆提到时下最关注的名人名事,书中的角色更是因能和当下热点人物挂钩而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

  由于帖子火热的反响,自然也让此贴的作者成为网友和书友的关注焦点,其中更有超级“白饭”粉丝为知道《白蛇新传》的作者进行了超级人肉搜索。而作者李承峰也就以这样特殊的形式终于曝光在众人面前。李承峰,江苏人气名主持。俊美的外表和出色的口才让他在江苏拥有大票的粉丝,他主持的节目不仅是收视率的保证,有些话题更是引起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更不乏有知名演艺公司想签约将他纳入做旗下艺人。就是这样有着“星光熠熠”大好前程的李承峰在半年前被医生诊断为抑郁症,在医生的提议下来北京疗养。闭门期间,创作出目前网络搞笑写真《白蛇新传》,贴在网站论坛中,就这样小小的一贴,竟然也被网友不断传阅让他有了一番意外的收获。看过现代版《白蛇新传》的网友一定无法想象,唯美而具有浓烈的中国风的图画,尽出自于一个被抑郁症折磨的患者笔下。扭捏的白蛇青蛇一千年后再次来到人间寻找许仙所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更是笑料百出。学着上网,学着现代女性敷面膜减肥,还要学着同时面对各色男人百般纠缠。痴情的白蛇也会像现代人上网聊天跟网友见面找许仙。

  据李承峰本人表示,当初写这个插画小说也是希望能转移自己负面的情绪,减轻病情,并没有想到居然也能在网络上火起来。因为现代人压力大,他非常高兴自己的作品能让大家感染一些轻松快乐的情绪。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