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拍戏3天洗一次澡 坦言喜欢周迅期待碰撞

2009年09月2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范冰冰为拍戏吃了很多苦
范冰冰为拍戏吃了很多苦

  《麦田》中,范冰冰的演技受到观众认可,范冰冰也承认,为影片吃了不少苦:“我们拍片的地方是一个特别偏僻的农村,当地比较旱,演员都是3天洗一次澡。黄觉更惨,一周才洗了一次脸。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次磨炼。”

  欣赏“骊”的坚强

  说到自己最爱的角色“骊”,范冰冰滔滔不绝:“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我处在一个很彷徨的状态,也是一个不断判断的过程。这样一个战国的女子,自己最爱的丈夫在新婚第二天就出征打仗,她什么也不能做,只有执着地等待。”范冰冰说自己喜欢这个角色的最大原因,就是骊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她不是一个梦幻的人,不是一个神,也不是一个仙女,她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她除了沉静、温婉,更是个坚强的女人。但是她的坚强不是一开始就有的,她最开始的时候更像是装出来的坚强,但是最后爆发的时候却特别有冲击力。”

  渴望与周迅(环保官网)合作

  发布会上,作为“华谊前一姐”的范冰冰还被问到“如果还留在华谊,肯定会主演《风声》,那么现在会不会感到失落?”时,范冰冰回应说,“好东西不是全部给一个人留着的,能挑着吃好的就已经很满足了。‘国庆档’还有很多好戏上映,大家都在PK。《麦田》是‘海阔天空’,《风声》可能有点‘针锋相对’吧。看观众的口味了!”范冰冰还表示,她特别欣赏周迅的表演,“希望未来一年能和周迅有合作的机会,她演《苏州河》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她,好的演员在一起碰撞是一定能擦出火花的。我期待火花!”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