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17时视频图文直播第七届芭莎慈善夜

2009年09月2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芭莎明星慈善夜

  9月28日,由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百位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隆重登场,并现场揭开2009年度10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精致奢华晚宴的宏大场景和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令万众所期待。

  本届已经确认出席晚宴的明星比往届更强大,不仅囊括了众多一线华语明星,更有来自好好莱坞的一线明星大腕威尔﹒史密斯携全家首次现身慈善夜晚宴。女明星有周迅(环保官网)(环保官网)、李冰冰范冰冰杨澜、鲁豫、刘嘉玲林心如刘亦菲苗圃、黄奕、沈星、柯蓝、陈数等出席;男明星则有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功夫巨星成龙先生携徒弟新七小福,刚刚获得华表奖影帝桂冠的张涵予先生,以及黄晓明、陈坤、陆毅、佟大为、胡军、吴大维等光临。除此之外,由知名企业家、艺术家、社会名流组成的阵容也相当庞大,包括郭广昌、沈南鹏、朱新礼、杨蓉蓉、邓小兰、赵心绮、姜世豪、沈国军、熊晓鸽、王中军、曾梵志、周春芽等。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更多的演艺明星与社会名流仍在紧张的联系与协调当中。届时,百位明星与名流都将共同走上“BAZAAR明星慈善夜”那通往慈善的红地毯,以众人的拳拳爱心和中国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年大庆到来之际诚挚献礼,并为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真诚祝福!

  另获悉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全部善款都将用来救助中国大病儿童群体,相信在《时尚芭莎》的强势倡导,明星、名流们联手爱心奉献,众多顶级奢华品牌及个人的倾情赞助下,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一定能够再创新高,让更多的大病儿童有机会重获新生,拥有健康身体,找回本应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

  届时,9月28日17时搜狐娱乐将全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2009BAZAAR明星慈善夜”,敬请网友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