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为赈灾不遗余力 发动众星签名T恤义卖

2009年08月1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学友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张学友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莫文蔚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莫文蔚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刘德华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刘德华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8.8水灾关爱行动”赈灾义演晚会昨日(8月17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两岸三地百余位艺人齐聚演出,为台湾灾民募款。即将在香港举办个唱的金曲歌王曹格,在得知香港此次的关爱募款活动后,立刻请工作人员更改行程提前赶往香港参与其中,希望不要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帮助台湾灾民的机会。

  为台湾赈灾不遗余力 发动众星签名T恤义卖

郭富城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郭富城帮曹格在爱心T签名

  此次募捐晚会上,曹格表示:“我本身是来自马来西亚,8年前我就搬到台北去住,在台湾的这段时间,认识到很多很友善、很有爱心的台湾人,我才能够顺利地发唱片,站在这边唱歌给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所以对我来说台湾也是我的家,当我看到发生这个天灾的时候,心里非常非常的难过,所以希望我可以做更多的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随后曹格献上了一首《The Greatest Love of All》为台湾祝福。在活动现场,曹格看到众多艺人们如此团结一心为台湾筹募善款,十分感动,同时也想到在此次大会主题T-shirt上,募集在场众多知名艺人的签名,希望找机会将此集满爱心的T-shirt,择日以竞标方式义卖,将善款捐给受难灾民。为表诚意,曹格也愿意当开标第一人。曹格此番自发性的关爱行动,令许多艺人深受感动,纷纷踊跃签名及鼓励。

曹格与郑秀文
曹格与郑秀文

  曹格香港演唱会 向四大天王致敬

  忙完赈灾义演,曹格将投入到于本周五(8月21日)晚举办的香港个唱的彩排中。8月21日,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巡演到第5站香港,同时,这也是他在香港的第一次售票演唱会,对此他表示,“我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根据当地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所以这场香港演唱会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会唱粤语歌,会向四大天王致敬,翻唱他们作品,也会演绎一些我最近喜爱的香港歌手的作品,而且服装和舞蹈的部分都是全新编排的,与以往不同。”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