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多部新戏造型曝光 《灵灵狗》中挑战极致

2009年07月10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多部新戏造型曝光
小宋佳多部新戏造型曝光

小宋佳多部新戏造型曝光 《灵灵狗》
小宋佳出演《大内密探灵灵狗》

小宋佳多部新戏造型曝光 《灵灵狗》中挑战极致
小宋佳写真

  昨天,由小宋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女当嫁》曝光了人物造型,由她扮演的大雁以知性眼镜女造型出现,可以说是小有惊喜。而将在本月底全国公映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则将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讶,突破,不重复,戏里的多面性,与戏外的她,同时表达着不同的魅力感觉。

  第一次严格意义上的拍喜剧,而且是王晶导演的喜剧作品,加上吴君如、罗家英等众多喜剧戏骨的参演,小宋佳坦白一开始自己还是有些小压力的,有担心自己的表演风格会生硬,“ 究竟自己是否适合,要怎么演,这都是看过剧本后,第一时间闪现在脑子里的,后来身边的朋友认为我有鬼马的一面,而我也想接受这样的挑战,最后还是决定上了。

我很期待成片中自己的表演,因为不论从造型,还是表演风格,都很不一样。”

  从透露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剧情中,小宋佳扮演的角色将是皇上的掌上明珠“彩云公主”,在戏份中,与古天乐、佟大为、吴君如都会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不乏搞笑、无厘头风格的对白,用她自己的一句话就是,这是一个花痴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