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哥被曝成票房毒药 借《壮志凌云2》重振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现在空有“人气”但没“票房号召力”。前日(21日),他带老婆凯蒂·荷姆斯欣赏摩托车比赛,现场因他驾到而万头攒动,但他人气虽高,银幕魅力却大不如前,就连原定今年秋天上映的新作《代号:华尔奇·丽雅》,都要延到明年2月才会上映。

  汤姆·克鲁斯之前一部作品《权力风暴》美国票房只有1500万美元,片商认为他已经没有票房吸引力,因此多部电影都放弃选用他当男主角的计划。不过,现在仍有制片人看准近年影坛流行的复古风,觉得请阿汤哥拍《壮志凌云2》肯定大有赚头。
消息说,《壮志凌云2》剧本大纲已经写好,故事讲述本是战斗机机师的汤姆·克鲁斯已升任为空军学校教官,训练一个年少气盛的女机师。

  1986年,《壮志凌云》全球票房达到3.4亿美元,事隔22年要重拍,肯定能吸引当年的影迷们。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