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畅和园剧场再次鸣锣开场 北方昆曲打头阵

2009年09月2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国庆期间,坐落于国家京剧院的畅和园剧场也将再次鸣锣开场,从10月2日至12月6日,国家京剧院二团将于每周六、日分别在此上演不同的折子戏专场,让戏迷过足戏瘾。

  位于国家京剧院大厦8层的畅和园剧场自去年6月开张以来,已先后演出了近百场,成为了青年演员展示才华的舞台。10月2日、3日,为此次演出打头阵的将是北方昆曲剧院演出的昆曲经典剧目《十五贯》和《牡丹亭》,之后,国家京剧院二团复排的众多经典剧目将陆续登场。其中,除常演剧目《卖水》、《坐宫》、《断桥》等,久未与观众见面的《黛玉葬花》、《行路训子》、《卓文君》、《花木兰》等也将粉墨登场。在两个月的演出中,著名荀派花旦吕慧敏,风头正健的青年男旦刘铮和杨磊,名角毕杨、李红梅,以及优秀青年演员唐禾香、张佳春、郝仕鹏等都将逐一亮相。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