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队伍又添两成员 华谊兄弟等公司周日上会

2009年09月24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林蓓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召开的2009年第13次会议审核通过了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银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至此,共有22家公司获得了在创业板上市的资格。

  创业板发审委昨日晚间还公告表示,将于9月27日审议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据预披露资料显示,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公司本次拟发行1000万股股票,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到4000万股。

  公司此次募集所得资金将用于两个项目,分别是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基地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测试优化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这两个项目合计需要资金1.1826亿元。

  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程小彦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88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9.60%。

  在娱乐圈赫赫有名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艺人经纪服务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目前暂定发行4200万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将扩增至1.68亿股。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两人目前合计持有公司45.88%的股权。

  华谊兄弟近几年相继出品了《宝贝计划》、《集结号》、《非诚勿扰》等电影大片,旗下签约的艺人包括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张涵予、陆毅、邓超、任泉、王宝强等一大批国内市场当红的艺人。公司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数额为6.2亿元,将用于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

  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以及西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血必净注射液和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等。本次发行前,大通投资持有该公司1400.5871万股法人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7.10%,为公司控股股东。

  红日药业2009年预测净利润为8004.42万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1.59元(按预测净利润和发行1259万股计算),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4.05 元(按截至2009 年 6 月30 日经审计净资产全面摊薄计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