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首轮宣传海报曝光 风格简约显大气

2009年09月2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女魔头“韩露”
时尚女魔头“韩露”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近日即将杀青,奢华绚丽的场景与生动的职场故事将呈现给广大观众精彩的视觉享受。而制片方艺百合文化于近日又公布了该剧的首轮宣传海报,风格清新自然,白色调的背景更显大气,剧中所有演员均在海报中展露风采,尽显时尚韵味。

  《时尚王国》通过杂志社扣人心弦的故事反映出当下都市社会的众多问题。在配合精彩剧情的同时,国际品牌的奢华加盟也彰显了该剧不可小看的实力。以金马影后恬妞领衔的演员团队实力非凡,诙谐幽默的对白搭配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倾情出演必将使该剧充满看点。而绚丽的服饰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每场均有更换服装也达到了国内时尚剧中的颠峰水平。

  作为国内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融合了当下流行的众多时尚元素,服装,造型以及色调搭配上都达到了最高水平。而经制片方反复修改的剧本更是极具可看性。大学毕业生的奋斗历程也是当下电视剧的励志典范,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暑期登陆荧屏,介时,养眼的视觉冲击与精彩的剧情将会带领大家经历一场奇妙的时尚旅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