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公布演员阵容 唐明皇锁定黄秋生

2009年07月2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唐明皇锁定黄秋生

 殷桃出演杨贵妃

  新快报讯 继《孝庄秘史》、《康熙秘史》等清朝秘史电视剧系列之后,尤小刚导演又开始了他的唐朝秘史系列之《杨贵妃秘史》。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角色甄选,昨日剧组在京公布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和高仙芝等角色的主演阵容。让人颇为意外的是,杨贵妃一角最终锁定殷桃,而此前传言中有望饰演的“唐明皇”人选陈道明陈宝国张丰毅、孙淳、濮存昕甚至刘德华通通没中选,取而代之的是香港影帝黄秋生

  殷桃出演杨贵妃

  据透露,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将第一次完整呈现大唐经典歌舞曲目。投资2亿元的《杨贵妃秘史》和清秘史系列以及同类唐朝题材影视剧最大的不同在于,该剧以唐朝瑰丽艺术文化为背景,把李白斗酒吟诗持剑纵游,杨贵妃怀锁琵琶舞姿绰约,李隆基持笛乐音袅袅的场景网罗在内,不惜笔墨的渲染大量诗歌、舞蹈和音乐。

  作为剧中的绝对女主角,谁将出演杨贵妃让人期待。此前尤小刚公布了挑选杨贵妃的标准,也提到了最关键的一点,杨贵妃不是生下来就是贵妃,她首先是唐朝的一个邻家女孩儿。而尤小刚版本的《杨贵妃秘史》无论从服装、谈吐等都会和之前的“杨贵妃”有些不一样,“杨贵妃没什么可平反的,也不用我平反。她和历史上一些祸国殃民的妃子不一样,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能歌善舞。最后在马嵬坡,把国家衰败的责任推到了她身上。可以说,这是一个知性女人的悲剧命运。”

  而在网络角色甄选中,宋慧乔叶璇袁立、殷桃、陈好等一直名列前茅。前段时间,有消息透露称杨贵妃一角已经锁定宋慧乔,马上引起轩然大波,认为韩国艺人演中国古代美女有点奇怪,语言不通让大家都不敢对她抱有更多的信任。另外,香港女星叶璇排名也曾位居第一,不过最后缘悭一线,叶璇与杨贵妃失之交臂,改演虢国夫人一角。最终剧组宣布,殷桃将出演杨贵妃一角。虽然网友认为“杨贵妃美,美在体态丰腴,肤如凝脂”,殷桃这方面不大及格,不过按照尤小刚“邻家女孩”的标准,殷桃中选似乎在意料之中。

  唐明皇锁定黄秋生

  与杨贵妃相比,谁将演绎唐玄宗同样备受关注,陈道明、陈宝国、濮存昕等国内一线男星以及天王刘德华在网上角色海选中呼声最高,不过也被质疑炒作成分居多。果然,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当香港影帝黄秋生亮相现场,并被宣布为唐明皇人选时,大家都觉得很意外。不过,网友表示,黄秋生演唐明皇还蛮不错,气势足,压得住场,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将来播出时候配音成国语,可能会失色。

  另外,李白则由王洛勇出演,谢君豪、徐锦江、石小群、何赛飞、金巧巧等也在主演阵容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