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红楼梦》资金亏空 小演员接代言填补漏洞

2009年09月2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9月24日报道 导演李少红和金牌搭档制片人李小婉带着新版《红楼梦》中的“黛玉”、“宝玉”等到上海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李少红毫不避讳地承认,资金问题曾经压得她想要放弃,而这也是她导演生涯中最挣扎的一次。

  从2007年10月开拍开始,关于新《红楼梦》缺钱、超支等消息就不断传出。记者了解得知,投资方最初的预算是5000万元,但到本月杀青时,总共的花费却达到了1.18亿元,平均每集制作费高达200万元,是原计划的两倍。正因如此,导致制片人李小婉在该剧拍摄过程中不断地出去“化缘”,以填补投资不足,“包括我们的这些小演员孩子们也都作出了贡献。”

  据悉,剧中大部分小演员都接了广告代言,而拿到的所有费用都用于《红楼梦》的拍摄,李少红对于这些奉献自己出去“化缘”的小演员们表达了感谢,甚至谈到拍摄中的艰辛时还一度哽咽,抱怨说,最近这半年她没有一天是凌晨两点前睡觉的。不过,作为古装剧的《红楼梦》,拉到的赞助居然都是酒类、摩托车、地板、羊绒衫、床上用品等现代生活用品。不免令人担心在剧中出现这些植入式广告是否会“雷人”,对此,李小婉澄清说:“《红楼梦》绝对不可能在片中植入任何一个不适合出现的现代用品广告。”与广告商的合作都是剧外的,比如允许他们用《红楼梦》的品牌进行商业宣传,《红楼梦》剧中出现的一些诸如珠宝、玉器,商家都可以使用,剧中的演员也会配合他们的活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