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淳宋丹丹《马文》后再携手 将亲情战进行底

2009年09月23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淳导演给演员讲戏
余淳导演给演员讲戏

余淳导演与宋丹丹在现场
余淳导演与宋丹丹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歌亮传媒联同北京鑫宝源影视和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打造的都市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将于近日杀青。在《马文的战争》中合作无间的宋丹丹和导演余淳再度集结,通过牛家两代人因房产掀起的争夺大战,折射出在社会转型时期传统道德受到的冲击与挑战。也是人文导演余淳对于亲情话题的强力出击。

  低调务实的青年导演余淳去年凭借被称为“婚姻教科书”的《马文的战争》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剧中关于婚姻关系和夫妻问题的思考显示出导演对于中年人家庭话题的精准把握。这次余淳导演将眼光描向了都市的老年人,深刻的剖析了社会新形势下两代人间的家庭关系和矛盾冲突。

  余淳导演最擅长在家长里短、一地鸡毛的故事中反映深刻的亲情话题,私下里感情细腻的他这次用独身老年人的生活来唤起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于“啃老”问题的思考,我们的老年人到底应该留给后代什么呢?这部打着余淳标签、宋丹丹李崇霄再度集结、甘草演员做主打的亲情大戏未播先热,还未拍完现已收到了多家电视台抛来的橄榄枝。看来,亲情话题剧仍然是荧屏的主要热点,而余淳导演也凭着自己独特的人文气质吸引到了更广泛的观剧人群。

  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两处房产进行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不想围绕着两处房产却引来一场轩然大波。老牛不明白,他不把房子给儿子们的时候,他不知道住在哪里;当他把房子分给两个儿子后,他依然无容身之地。到底他应该怎么做呢?看似残酷的剧情背后是发人深省的思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