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文康拍《A面B面》遇险 跳海戏吓坏导演

2009年09月23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文康与张静初
袁文康与张静初

袁文康饰演精神病护工梁海潮
袁文康饰演精神病护工梁海潮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国首部涉及精神病人题材的电影《A面B面》有望首度亮相第十八届金鸡百花奖。影片中饰演一对“另类”情侣的张静初和袁文康,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而跳海。拍摄时袁文康不用替身坚持亲自上阵拍摄,中途更因小意外吓坏剧中导演。

  身为华谊新锐男星之一的袁文康,不仅曾在大片《集结号》中精彩出演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并在之后又成功诠释了《拉贝日记》中沉默的士兵顾。演技日益精进的袁文康没有骄傲,依旧努力向内地圈中以及世界影坛的各位前辈们虚心学习技巧。之后更挑战自我接演了首部涉及精神病人题材的新型电影《A面B面》,并在剧中与之前《拉贝日记》中没有对手戏的张静初上演了一场另类的爱情之旅。

  据《A面B面》工作人员回忆当初拍摄之时,一场袁文康与张静私奔戏码,两人为了捍卫爱情双双跳海,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梁祝”。这样一个看起来非常浪漫的场景,实际拍摄起来就没有那么浪漫了。拍摄时值酷寒隆冬,气候潮湿寒冷难耐。两人虽说做足了保暖措施,但袁文康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亲自跳入刺骨地河水中数次。可能因为天气过于寒冷,袁文康在跳入海中一度抽筋无法游上岸边,有数秒消失在海中吓坏导演及工作人员纷纷迅速跳下海中拉起袁文康,最终化险为夷虚惊一场。相信此次如此搏命演出的袁文康在《A面B面》中的表演一定精彩万分。(文/空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