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起来一起」2009范晓萱北京演唱会

2009年09月2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10-16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780/980/套票:900:580*2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661.Html

  详细介绍:

  2001香港「绝世名伶」演唱会,2008香港/上海「演/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演唱会稀有开唱之后,范晓萱全新演唱会制作——「一起来一起」演唱会。

  终于,第一次在北京和你赤诚唱出——

  范晓萱北京演唱会

  让范晓萱唱出甜美的现代寓言,让你跟着范晓萱&100%一起回到最真的赤子年代!

  这是赤子最好的时候,你,在不在她的身边?

  错过这一次,你还会继续寻找你生命里的赤子吗?

  在我决定清醒的瞬间,我看到花俏的赤子,她跟我长的一模一样,一般的年纪,稚气天真,带点沧桑。

  她的出现,没有预谋,我笑着,并不意外,「赤子」,是另一个自己,她勇敢、快乐、充满希望,甚至有点搞笑……

  她从来没有离弃我,是我把她忘在那里太久,2009,范晓萱北京演唱会,我和赤子,重逢了。

  这些年总有人要问,范晓萱到底是唱什么的?有人说,范晓萱唱情歌,《自言自语》《深呼吸》《眼泪》《雪人》《消失》《Darling》《氧气》《哭了》……情歌唱得透明却入骨并不容易,好像昨晚你还在ktv里感慨唱不出她的感觉;有人说,范晓萱唱爵士,萱妈妈就唱爵士,那年叫《绝世名伶》的那张唱片和那场演唱会,至今让人念念不忘,萱萱嘴唇右上的那颗唇钉不是在向梦露致敬么;有人说,范晓萱唱电音,实验过无语言无定义的《序》;有人说,范晓萱唱民谣,简单但够狠,听者除了被命中心窝,还有别的办法吗;有人说,范晓萱唱摇滚,她似乎是属于那种女孩——之前什么宣传都没有,然后忽然在Live House里带了乐团就唱到毫无保留的那一种;有人说,范晓萱唱民族歌曲,国乐、印度乐,甚至梵文天语;最后有人说,范晓萱唱儿歌,有谁没听过《健康歌》呢?

  答案都没错,也都不对。范晓萱什么都唱过,这是她独立之路上不停寻找的结果;她现在也什么都唱,这是她仍然站在舞台上的承诺。不过这其中,唯独唱儿歌的答案已经过了保质期,那个范晓萱只在12年前存在。1998年初,范晓萱没和公司商量,自己理了个大兵头,成为和「小魔女」时代彻底决裂的标志,拿出一张嘴上甜蜜骨子里叛逆的《Darling》;去年演唱会的安可,改编版的《健康歌》,吉他手Allen用15秒钟的独奏,彻底粉碎了人们对于「小魔女」的印象,她早就和我们一起长大了。范晓萱北京演唱会,她和她如今的音乐赤子们,给「范晓萱」以新生。

  「于是我感觉到完整,和我的赤子在一起,分享着100%的生活。」

  我找到解药,那就是爱的拥抱,不容妥协,也不会被打败,我感到完整,这份力量让我继续向前。

  「前进一点,就又会有希望,这就是活着的爽!」每个人与他的赤子如此约定。

  盘腿坐在沙发上,有时候我唱,有时候赤子唱,这些歌分享内心满满的快乐与希望。

  14岁写《自言自语》,她不知道除了做音乐老师,还有其它方式和别人分享音乐梦;18岁笑得甜蜜,根本不计算背后的牺牲;20岁她厌恶她的音乐梦被扭曲,但舍不得抹去那段记忆;22岁拿金曲奖,却与主流乐坛渐行渐远,自立门户,艰辛却知足;24岁她怀疑自己,花了5年时间去战胜心魔;30岁有了新伙伴100%乐团,如获新生,却依然只想和爱她以及她爱的赤子分享音乐。她压低姿态,从来都允许自己像新人一样重新开始,几乎忘了还有那么多人耐心等她,像在等自己的赤子。

  于是这一次,范晓萱北京演唱会,从剖析、自嘲、愤怒、甚至幽默的意识形态里,带着复古情怀性格,唱出甜美的现代寓言。 范晓萱&100%乐团,装扮着70复古,内藏雌雄同体的中性灵魂,引领你唤回一个没有性别、赤真赤诚,你遗忘已久的自己——赤子。

  世人不停以主观为我纹身,却忘了看看这世界如何崩坏, 日子该不该那么草率?我自顾自做着口腔期的梦:

  「70年代略略忧伤的希望总令我着迷, 是童年的气味, 还是世故的共鸣?」

  70年代浓缩着他们的童年,直至成人,70年代留下的影像、音乐、气氛,流在血和灵魂里;曾深深的被迷幻摇滚吸引,萱萱却对木匠兄妹主唱Karen Carpenter憔悴而甜美的歌声无法忘怀……

  希望的本身可以是悲伤的,当然,绝望的境地也能看见欢乐。

  快乐,生命的本质;解药,救赎,反复的经历之后,范晓萱&100%乐团,认为将这段经历分享出来,是他们借着音乐,借范晓萱北京演唱会应该告诉大家的事。

  她曾经说:「我小众,不代表我不存在。」

  她曾经说:「我学会了一件事情,叫笃定。」

  她曾经说:「你绝对要相信你的Sense和某些人的Sense是一样的,这样就足够了。」

  范晓萱用音乐去寻找她的赤子,懂她的赤子。她努力发出自己的声音,呼朋引伴。范晓萱北京演唱会唱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能表达她当时的生活状态——她做自己,音乐只是手段——虽然她每次都将不同风格的音乐做得有模有样,实在让人嫉妒。范晓萱确实用音乐招来了伴儿,连「老伴儿」都招来了。

  「一起来一起」演唱会,范晓萱&100%乐团以他们最真的音乐,打造一个透明的无瑕的音乐装置,要邀请所有的人,一起加入他们,一起找自己的「赤子」,和「赤子」一起创造寓言。

  「一起来一起」演唱会,专属私藏范晓萱的赤子独白,和你一起施展生命的赤子魔法。

  跟着范晓萱&100%乐团,跟着范晓萱北京演唱会,一起回到最真的赤子,一起感受最原创的快乐精神!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