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晓萱交吉他手男友 范妈妈嫌他刺青太多(图)

2009年07月31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晓萱(左)和妈妈DD相差17岁,母女感情如同姐妹
范晓萱(左)和妈妈DD相差17岁,母女感情如同姐妹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晓萱和吉他手男友Allen交往多年,但Allen满脸落腮胡、奇装异服和全身刺青的风格,连范晓萱妈妈DD昨日(7月30日)也在台湾首次透露,Allen是女儿交往对象中最令她伤脑筋的。 DD形容说:“第一次看到他吓一跳,刺青也太多了吧(66个),担心萱萱的也会愈来愈多(已有12个)。” 范晓萱昨日和妈妈DD一起上《沈春华life show》节目接受专访,谈到现任男友Allen,范晓萱不讳言欣赏他的刺青与才华,两人生活态度和音乐想法契合,很能沟通。范晓萱说:“我们虽然没有正式谈过,但我们都不想要结婚和生小孩。” DD说,范晓萱20岁那年和一位大她10多岁的男友交往时,她也担心不已。DD说:“她还太小,不太懂得这些,受苦的会是她。”当年DD17岁时生下范晓萱,当范晓萱2岁时夫妻离异,争取抚养权时,DD说:“是夫家不要,因为不是儿子,所以我把她带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