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演军人“枪法准” 《狙击手》今晚播出

2009年09月2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佟大为演军人“枪法准”

  重庆晚报9月23日报道 由高希希执导,佟大为、刘孜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戏《狙击手》将于今晚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亮相,一向以大男孩形象示人的佟大为首次饰演一名神枪手。昨日,记者专访了导演高希希,他表示,《狙击手》不和《我的兄弟叫顺溜》比,因为《顺溜》太类型,只是一个神话而已。

  说新剧不秀特效秀真实

  高希希介绍,《狙击手》取材于纪实小说《战地黄花》,故事讲述在抗战中期中条山战役前后,出生于富裕家庭的大少爷龙绍钦在德国接受了专业的狙击训练,回国后与日寇浴血奋战,从与八路军不断摩擦,到并肩作战,逐渐成长为一个民族英雄的故事。

  谈到“狙击手”,高希希显得非常专业,“大多数人都会把他和神枪手联系在一起,认为狙击手就是神枪手,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因为狙击手在战场上所要承担的任务不仅是一个神枪手就可以完成的,”他还表示,剧中枪战场面,大多是现场拍摄完成,后期制作时的电脑特技所占比例很小,所以呈现给观众的画面会更真实、更富有感染力。

  赞佟大为为角色强行减肥15斤

  佟大为从阳光大男孩转型为职业军人,高希希说,是因为自己欠了佟大为一个人情。当年拍《甜蜜蜜》时,佟大为也是男主角候选人,虽然后来觉得邓超更合适,但佟大为与角色失之交臂,高希希始终觉得有一些遗憾。在《狙击手》选角时,高希希选了佟大为,“我也是想颠覆观众心目中狙击手充满杀气的形象,让狙击手也有大男孩的感觉。”

  谈到佟大为的表演,高希希称赞佟大为为角色牺牲不小,不仅大量查阅资料,还暴晒让皮肤变黑,强行减肥15斤。高希希说,“从导演的角度出发,演员的表现是让我满意的,但不能成了‘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到底怎样还是要观众评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