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凡达》开启病毒营销 立体广告片段首曝光

2009年09月2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凡达》开启病毒营销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Avatar)自从拍摄结束之后,除了发布超长片花外,一直没有大的动作。近日,该片与某饮料品牌合作的一个病毒网站正式上线,宣布了影片在网络上的宣传步入了新的时期。而某知名品牌电视也曝光了包含一些《阿凡达》片段的立体广告。

  《阿凡达》虚拟网站开启新病毒营销

  网站的Banner介绍了该网站的主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来获得关于《阿凡达》的最新资料,这个虚拟网站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将地球与潘多拉星两个世界的桥梁搭建起来”。

  此外,该网站上还有《阿凡达》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的专门页面链接,以及一段视频,在这支只有24秒的简短视频中,史蒂芬-朗饰演的迈尔斯-夸里特齐(Miles Quaritch)上校神情严峻地警告网友,这颗外太空的星球上的环境对于地球人来说极其恶劣。由于这段视频是在潘多拉星发出的,随意画面还在不停的抖动,信号也十分地不稳定。迈尔斯-夸里特齐是潘多拉星球人类安全部队的指挥官。我们可以注意到上校右边额头有一道伤疤,这是他初来潘多拉星球时受到动物攻击而留下的,在他的言辞中,也毫不掩饰对这个星球上生物充满敌意。

  除此之外,这个网站还提供了潘多拉星上的地球人工事设定草图的下载,以及《阿凡达》在IMDB、维基百科、Allmovie等网站的链接。

  在《阿凡达》电影中,未来的地球人为获取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这个网站的名字也就是阿凡达计划的缩写。在潘多拉星上,地球人与纳美人(Na'vi,潘多拉星球土著)的宏大故事即将展开。由于潘多拉星球条件的恶劣,人类传统的宇航服、机甲都不足以保护矿工,于是科学家们转向克隆技术:并以人类与纳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可以让地球人类的意识进驻其中,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开采矿产。

  此外,早在很久之前便宣布与日本某电视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阿凡达》,日前特别推出了一款电视广告,由日本人气女星加藤小雪出镜代言,广告中可以看到一些全新的《阿凡达》电影画面。这一广告是为了推广不戴眼镜就可观看3D影像的立体电视机(即“裸眼”立体电视)。该公司称与《阿凡达》的合作将是排他独占的,也就是说其他品牌的立体电视机将没法看出真3D效果。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科幻新片《阿凡达》的全线周边产品已出击,其中同名电影游戏已铁定于今年秋天推出,与其他电影游戏仓促推出不同,《阿凡达》游戏版制作逾两年半,并由该片特技公司Weta参与制作。据悉,游戏将是电影版的延续,并有自己的设定、野兽和武器,画面更与电影不相伯仲。而Mattel也将推出一系列主角、外星Na'vi族人和怪兽的玩偶。(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