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凡达》发新剧照 “克隆人”之谜漏玄机

2009年08月15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剧照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新作《阿凡达》(Avatar)今天又发布了新剧照,片名阿凡达(意为“化身”)的由来也随之揭晓。

  新曝光的剧照中,是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杰克-萨利)站在装着他的“化身”的水箱前。“化身”是片中未来人类的一种高科技,由于人类前往的潘多拉星球条件恶劣,人类传统的宇航服、机甲都不足以保护矿工,于是科学家们转向了克隆技术:他们将人类DNA和潘多拉星球土著Na'vi人的DNA结合在一起,制造了一个克隆Na'vi人,这个克隆Na'vi人可以让人类的意识进驻其中,成为人类在这个星球上自由活动的“化身”。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纵这个克隆Na'vi人,只有DNA与他身上人类DNA配型相符的人才有这样的能力。

  “化身”技术代价不菲,因此只为特定的3个操作员做了,其中有一个就是杰克-萨利的哥哥。在他哥哥死后,杰克·萨利因为有相同的DNA被征召到潘多拉,继承了哥哥的“化身”。

  因为“化身”是克隆Na'vi人的躯体,因此它和Na'vi人外貌一致,都是通体蓝色、10英尺高。《阿凡达》(Avatar)将于12月18日以普通3D立体电影和IMAX 3D(巨幕+立体电影)的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