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磊钟丽缇琦琦齐带女儿出席活动 比比谁可爱

黄磊一家三口。

钟丽缇母女俩穿“母女装”。

任达华妻子琦琦和女儿。

  3月6日,黄磊夫妇、名模琦琦、钟丽缇带女儿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某玩具娃娃品牌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典礼。李连杰、吴佩慈等艺人亦出席了新店揭幕仪式。

  众艺人带着女儿出席这样的一个典礼,给整个活动增添了很多亮点,黄磊的女儿天真可爱,在屏幕前展现出天真可爱的表情,让媒体朋友都很是怜爱。黄磊玩笑表示这次活动女儿的面子比他和孙莉还大,“他们主要是邀请我女儿,整个芭比的活动嘛”,记者问是不是觉得女儿的面子比你们还大?黄磊说:“恩,是是”。

  李连杰的壹基金也跟该品牌进行密切合作,宣传公益慈善的理念。李连杰说:“所以我们一直在跟芭比公司在聊说,21世纪的芭比是不是愿意成为一个新的理念,说保护全球人类,在环保啊,医疗啊各种方面她都愿意承担一些责任了,所以有这样的一个机缘,我们就变成一个合作,所有旗舰店开业以后,每一位家人朋友,只要进到芭比店里,芭比公司就会捐给壹基金公司一块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 黄磊 | 李连杰 | 钟丽缇 |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