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逗黑仔”超级时尚人偶剧明年新鲜出炉

2009年09月22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逗黑仔”超级时尚人偶剧明年新鲜出炉
“安逗黑仔”超级时尚人偶剧明年新鲜出炉

  搜狐娱乐讯 安逗黑仔自出道以来,倍受大家关注。近期,俩人正在为09年10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拍摄百集时尚人偶剧做筹备。据悉,安逗黑仔此部人偶剧是由浙江卫视和北京德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不仅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在剧本的内容以及创新上,将会突破以往想象极限。

  体验超前“五官”享受

  当黑和白、好和坏、正和反、是与非、正与邪、善与恶等等这些泾渭分明、势不两立的对立面全部搁置到一起,将会发生什么样趣味盎然的故事?一支国内最优秀的情景喜剧创作团队把安逗、黑仔经典形象搬上电视剧,即将打造一出大型超级时尚人偶剧。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失去控制飘流在茫茫宇宙的星际飞船,一群具有鲜明性格和各种超能的太空生灵,飘流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突发事件,和层层揭开的秘密真相。安逗黑仔将在该剧中将饰演一对打小失散的同胞兄弟。剧中还将出现自神秘双子星球有着双重人格的女孩忽忽悠悠,以及号称自己是宇宙星际中最牛的大发明家牛半顿博士、空间站图书管理员Y伯等重要角色。

  不仅内容新颖、奇特。有现实生活的喜怒哀乐,理想世界的悲欢离合;有传统文化的和谐发展,中西文化的撞击融合。人偶之间、幻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也成为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形式上,巧妙的将一般电视剧与情景剧,科幻剧与魔幻剧结合在一起。偶和人同是剧中主要角色,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空间在完成着同样的故事,让观众觉得他们既是偶,也是人。是看人?还是看偶?定会让观众产生无比的新鲜感。

  安逗黑仔携手优秀制作团队

  这出大型人偶剧正在创作过程中,剧中主角自然是来历不凡的“中国第一虚拟偶像”——“安逗”与“黑仔”,黑白异趣,个性无敌。在他们的“老妈”华仔心里,真实的艺人会老去,但虚拟偶像不会。岁月会改变每一个人的面貌与体态,但纯真的内心如果得到良好的修行,就会永远年轻。该剧正是要通过温柔、执着、傻得可爱的安逗与搭配古灵精怪、时尚、又拽又帅的黑仔这两个虚拟偶像向观众朋友传达真实的人生与人性的闪光点。

  而该剧的制作团队也值得称道,他们创作了国内众多出色情景喜剧品牌——《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家有儿女》、《欢乐青春》等等,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这次是他们突破自己艺术创作的又一次大胆的尝试,一定会有特殊的收获。同时,多名实力干将投身参演,无数明星艺人客串其中,真可谓喜感充沛,人气十足。该剧拟于明年暑期在多家电视台强档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