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楚楚”唐嫣受《风云2》影响迷上武侠漫画

2009年09月22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楚楚”唐嫣受《风云2》影响迷上武侠漫画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拍数亿打造,中国首部全特技制作的浪漫武侠大片《风云2》即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加盟出演。其中,郭富城和郑伊健这对获得风云迷一直认可的黄金“风云”组合不变。

  《风云2》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由动漫改编的浪漫武侠电影,原本就喜欢看漫画的橙天新人唐嫣,在拍完《风云2》也喜欢上了看武侠漫画。“我原本就喜欢看漫画,以前看日本的爱情漫画比较多,不过因为要拍《风云2》,我特别去看了马老师(马荣成)的《风云》漫画,我发现武侠漫画中并不是只有打打杀杀,他们也有很浪漫很感人的爱情故事。”对于喜欢看漫画的原因,唐嫣说每个人的理由不同。“漫画就像童话故事,虽然是不真实的,但也给了更多人想象的空间,而且漫画中的人物性格通常都很坚强,也许不经意间就给了某个人的力量。”

  据悉,唐嫣所说的浪漫爱情就是“楚楚”将和“步惊云”产生一场“真实的”、有“痛感”的爱情,“楚楚”将更细腻、更含蓄,她将会伴着自己深爱的步惊云浪迹天涯,她说:“我挺感动楚楚和步惊云之间的感情,步惊云是那种比较闷葫芦型的男人,他不会把爱情挂在嘴上,他们之间的交流基本上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了,而且楚楚有很大的包容心,一起陪他去浪迹天涯,多浪漫啊。”因为这是“精神恋爱”,所以更需要场外的情感交流。唐嫣说:“开拍前,我想和郭富城演对手戏,他是影帝,我怎么演才能和他匹配呢?”唐嫣顾虑重重,却没想到郭富城和郑伊健都很随和,他们会给我讲一些他们入行时的故事,在这些故事里,我领悟到每个新人都是需要机会的,但是要新人自己准备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