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AP神話崩塌人气大跌 岚可能取而代之

2009年09月22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SMAP人气大跌

岚日趋成熟

  搜狐娱乐讯 日本組合SMAP走紅多年,5位成员都逐步走向男人四十的阶段,他们主持的金牌节目最近《SMAP X SMAP》的收视率大跌,据日本媒体报道有可能被师弟们的组合“”取而代之。

  据日本媒体调查,《SMAP X SMAP》高峰时期的收视曾超过百分之三十,但最近已回落至百分之十左右,由于节目的制作费不菲,所以早前便已传出富士电视台有意雪藏此节目。

  而SMAP人气下降,原来是受到经纪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的影响。现任社长长喜多川的继任人选有捧红SMAP的饭岛三智,还有副社长喜多川玛莉的女儿藤岛茱莉景子。但因SMAP最近的成绩不理想,令饭岛随之失势,各中层员工纷纷投靠藤岛,再加上她是喜多川的亲侄女,自然更有优势。而“岚”是藤岛茱莉景子旗下的成员,所以电视台高层最近,有意让“岚”以取代日渐退下火线的SMAP。

  “岚”今年八月为演唱会庆功时,NTV与富士的高层更是亲自到场祝贺,明显是向他们示好,这是SMAP在全盛时期时都没发生过的场面。同一经纪公司的师兄弟,本可以作良性竞争的,但如果卷入高层的权力之争可算是十分可悲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