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笛接演嫦娥仙子 告别喧嚣回归纯净

2009年09月21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飘逸的气质很受欢迎
姚笛飘逸的气质很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新版《红楼梦》拍摄,姚笛马不停蹄的走进了《嫦娥奔月》剧组。这个由选秀出道,在争议中成长的浙江妹子已经慢慢成为新一代花旦的领军人物。告别了凤姐的热闹与喧嚣,姚笛在《嫦娥奔月》中体味久违的纯净与安逸。

  姚笛在新版《红楼梦》中由宝钗到黛玉、由黛玉到凤姐的过程饱受争议,也让人看到她背后的坚毅与勇气。经过三年的创作与磨砺,姚笛的表演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她演绎的是管家二奶奶,大观园里说一不二的人,但是她自己却一直没变,却如同初秋的风,干净、清爽。就像她出演的单纯的唐小妹(《南京!南京!》)和善良的海霞(《孽债2》),纯真、善良就是姚笛的坐标。

  正是她的这种气质,让她的片约不断,不论是电影剧本还是广告合约都纷至沓来。虽然名气大了,姚笛依然是那样的低调安静。在多个剧本中,她选择了《嫦娥奔月》。一直以来,神话剧都不好拍,要不口碑不好,要不情节脱节。可是姚笛却说她喜欢嫦娥,因为嫦娥跟自己很像,都是喜欢安静的人。嫦娥住在广寒宫里,除了不停砍树的吴刚和小玉兔,就没什么人接触。这一点她还蛮向往的,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安静的人,喜欢纯净的生活。至于说到神话剧不好拍,姚笛说既然接了就会用心去演,做演员只要拿出自己的努力,观众就一定看得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