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除白冰、姚笛外 8位红楼梦中人终进大观园

  继新版《红楼梦》首批演员名单公布之后,原定于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全体主演名单,因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顺延。据悉,剧组自5月25日在北影开机至今,演员陆续进棚拍摄,预计全剧将于明年年初杀青。目前主要场景为惜春住所寥风轩、暖香坞。
昨天傍晚,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再次公布第二批演员名单,主要集中在目前已进棚拍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演员。除了白冰、姚笛,又有八位“梦中人”得以迈进大观园。

  这八位幸运的“梦中人”分别是:徐行和丁荔分饰成年版“惜春”与“探春”,程媛媛饰平儿,王龙华饰贾琏,孙菂饰尤二姐,蔡飞雨饰鸳鸯,袁新饰贾蓉,高洋饰妙玉。这些“梦中人”并非按照比赛名次来顺排角色孰轻孰重,有的人甚至在选秀活动时并不特别惹人注目,但他们的共同特点是来自专业艺术院校,绝大部分是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科班出身,有过少则几部多则十几部影视剧表演经验。从参加选秀到正式“入园”,前后历经长达近两年时间,需要惊人耐力,对于初闯影视圈的新人来说的确是昂贵又深刻的一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