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唐僧红衣白马照曝光 戏份多天天连轴转

2009年09月2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英气逼人

聂远红衣骑白龙马现身
聂远红衣骑白龙马现身

  搜狐娱乐讯 新版《西游记》在冶力关拍摄正酣,继上周首次曝光师徒四人造型后,近日又流出聂远(博客)的帅版唐僧另一款造型,聂远换了一身红色长衫,骑着座驾白龙马现身,光头和佛珠十分抢眼,比之前的斗笠装扮,更有大德圣僧的气质。

  红衣显飒爽圣僧形象

  《西游记》造型曝光后,引来一片质疑声,网友表示造型雷人,猴子不像猴、八戒不像八戒,不过对聂远的唐僧却确表示了认可,棕色的麻布长衫朴素有质感,化妆后略显沧桑的脸更符合取经路上艰难的真实写照。

此次的唐僧红衣造型比之前更加清晰,没有了斗笠而骑上了白龙马,颇为飒爽。

  硬朗唐僧造型真实获认可

  对于聂远的唐僧造型,网友认为“虽然造型朴素,没有老版那么华丽,但是显得很真实。毕竟一位圣僧不会在乎外表,在乎的只是能否尽快赶到西天取得真经。”这也印证了张纪中所说的绝不是细皮嫩肉,唯唯诺诺的,而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更有领导气质和责任感的唐僧。

  戏份多辛苦连轴转 状态极佳无疲态

  《西游记》拍摄几日来,唐僧的戏份非常多,聂远每日都处在“连轴转”的状态下。除了唐僧师徒共同亮相的两日外,剩下每天都是聂远的戏份。接连两日,聂远每天中午12点出工,晚上12点以后才能收工,非常辛苦。但在片场,被故意化妆的又黑又瘦的聂远还是神采奕奕,不显一点疲态。

  据悉,目前聂远拍摄的主要内容是刚出长安不久,大唐皇帝派给唐僧的两个随从就被妖怪弄死了,唐僧孤苦伶仃地掩埋了两个随从后,继续上路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