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出演唐僧? 据传已先行剃光头定妆(图)

2009年09月02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剃头被曝光
聂远剃头被曝光

帅气聂远
帅气聂远

PS聂远的唐僧照
PS聂远的唐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关新版《西游记》“取经四人组”演员阵容外露的消息络绎不绝,虽还未正式得到官方确认,不过相比于王菲演观音等影迷一厢情愿不大可能的猜测,聂远(博客)出演唐僧的消息甚嚣尘上,看起来似乎也最为靠谱,并且据传聂远近日已秘密先行定妆,看来出演唐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新版《西游记》自筹备以来,无论制片人张纪中还是投资方对演员阵容始终捂得很紧,倒是网友按耐不住开始猜测,推荐黄晓明演孙悟空,而聂远则被网友视为演“史上最帅版”唐僧,并搜索出聂远在《大唐情史》中角色的光头造型,也PS出他各种花样翻新的唐僧照。更有媒体爆出聂远出演唐僧已获相关人士确认,加上聂远火速剃头过程被曝上网,种种迹象表明唐僧人选就是聂远了。

  作为内地当红小生,聂远也表示与张纪中合作的期待,据悉早在《神雕侠侣》时期便有过接触了,到《西游记》实现合作也算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有细新闻还曝出新版《西游记》唐僧决不是小白脸,但是帅气当先,坚定和眼神和超然的气质必不可少。回顾聂远的古装扮相,无论是《雪山飞狐》中的胡斐还是《倩女幽魂》中的七夜,俊美坚毅迷倒无数观众。而聂远为了角色剃光头也不是首次了,除了《大唐情史》,在《天下粮仓》中演辫子戏的也剃过一回。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