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壮壮旧作《吴清源》时隔4年终将上映(图)

2009年09月21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田壮壮旧作《吴清源》时隔4年终将上映

  搜狐娱乐讯 带着新作从多伦多电影节回到国内的田壮壮,透露了另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其将近4年前拍摄的电影《吴清源》终于有了上映的大致时间,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小范围上映,对于这一明显“不赚钱”的上映范围和方式,田壮壮却觉得十分欣慰。

  与明显有着商业片阵容的和题材的新片《狼灾记》不同,田壮壮在四年前拍摄的《吴清源》是一部并非指向市场的电影,讲述的是围棋大师吴清源的人生,由张震扮演。该片在拍摄完毕后,获得了包括吴清源本人在内的多方面的赞誉,入围了多个电影节。不过在拍摄完毕两年后,该片因为预算超支,投资方无力支付等原因,却出现了怪现象:海外已经上映,本土却无法上映,而这,一直是困扰田壮壮的“心病”。

  不过,昨日,在田壮壮新片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导演本人却透露了一个让国内影迷高兴的消息:《吴清源》在电影拍摄完毕4年后,终于有机会跟本土的观众见面了。据田壮壮透露,因为资金和发行的问题已经解决,《吴清源》上映已不成问题,不过该片大约只准备了7、8个拷贝,会选择性地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几家影院上映——上映的目的跟期待,显然跟票房无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