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极匹配》10月上映 吴佩慈雷人剧照曝光

2009年09月1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新锐导演程珑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终极匹配》将于10月底与观众见面,新颖的叙事方式加之陈晓东、吴佩慈、孟广美、顾莉雅等多位明星的加盟令该片充满看点。

  《终极匹配》讲述了一段都市白领的爱情故事,游戏人间的风流浪子老拽碰到了美丽的大学毕业生月儿,二人情投意合坠入爱河。
在认识月儿的同一天,老拽还碰到了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采总,美丽成熟的采总让老拽心里产生爱恋之情。老拽徘徊在两个美女之间,左右逢源之余也有很多无奈。三个女人一台戏,吴佩慈、孟广美、顾莉雅分别饰演了三个性格迥异,拥有不同爱情观的都市白领,而陈晓东扮演的老拽也一改他擅长的英俊潇洒形象,充满幽默的表演让影片带有明显的喜剧风格。而在日前曝光的一组《终极匹配》的剧照中,吴佩慈头戴假发,大大的黑边眼镜几乎遮盖住她姣好时尚的面孔,造型很像《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而这样雷人的造型,更让观者对其在《终极匹配》中饰演的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无限的猜想。

  出演《追影》后,吴佩慈片约不断,尽管她正在泰国拍摄《杜拉拉升职记》,却一直挂念着《终极匹配》的上映情况。接受采访时,吴佩慈表示:“《终极匹配》中,我第一个出场的造型就是戴着个大眼镜,留着可爱的蘑菇头,感觉很新鲜,当化妆师帮我化好妆,走出化妆间的一刻,大家都笑了,虽然觉得我的造型很怪异,但也非常可爱。我扮演的月儿时刻要看紧老拽,其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经常让我们笑场。片中三个女人的性格代表了现代女性不同的爱情观和生活观,观众也能在她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但片中的浪漫和现实生活是两码事,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很难有戏中的浪漫故事,这也是我当演员的最大收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