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综艺奖项前瞻 《急速前进》力争7连冠

2009年09月18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

  赢家:《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黑马:《顶级大厨》(Top Chef)

  《急速前进》已经六年垄断了艾美奖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奖,因此今年其他几位入围者都习惯了年复一年地输给它。只有《顶级大厨》,最有可能杀出一条血路,让《急速前进》7连冠的美梦破灭。

  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提名:   

  1.《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急速前进》
《急速前进》

  每一季的《急速前进》都有11支参赛队伍为了百万奖金而进行角逐。在该节目的14季中,选手们将在22天里穿越9个国家,跨越长度将达到史无前例的40万英里。比赛由Phil Keoghan主持。

    参赛队伍将要面临的是包括世界第二高的蹦极、令人刺骨的西伯利亚低温、炙热的印度热带和奥林匹克级别的项目在内的各项挑战,这也是节目组第一次踏上罗马尼亚和西伯利亚的土地。节目总制片Bertram van Munster表示:“比赛进入第14季之际,我希望能带给观众时刻保持心跳的感觉。这次我们有极限的气候环境、紧张的公路接力,我们尽量让选手少搭乘飞机,这样会让比赛更紧张刺激。无论你是编剧还是哈佛毕业生,无论是骑师还是木匠,只有同时拥有耐力、决心和热情的人才能拼到最后。”

  2.《顶级大厨》(Top Chef)

《顶级大厨》
《顶级大厨》

  《顶级大厨》,一档给予厨师展示厨艺的真人秀节目。每位参赛的厨师在每周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然后通过评委的评判来决定谁去谁留。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将按照给出的要求来做出菜品;而在第二环节中,每位厨师则要用更多的美味菜式来展现自己的精湛厨艺。该节目的比赛形式新颖独特,并且还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来令人食指大动。

  3.《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

  起源于英国的《流行偶像》(Pop Idol),《美国偶像》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是美国尼尔森收视率排行榜第一名。该节目的三位评审Simon Cowell, Randy Jackson以及Paula Abdul和主持人Ryan Seacrest一同在全美寻找“美国偶像”。在海选阶段,三位评判和嘉宾到美国各地挑选人才,被选中的参赛者可以到好莱坞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在好莱坞周,评审会选出24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复赛时每位选手都将在电视上现场为全国人民演唱,然后由观众投票,得票最低者则被淘汰。该节目最后的胜出者就是美国偶像,不仅有唱片公司和其签约,还将会在美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唱会。

  《美国偶像》在美国非常流行的原因是美国人有一种美国梦的说法,很多人一生都在追寻着这个梦,而《美国偶像》正好为所有怀揣明星梦的人提供了一个向全国观众展示自己的舞台。

  4.《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与星共舞》
《与星共舞》

  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节目形式同英国BBC电视台的《Strictly Come Dancing》以及澳大利亚Seven电视台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 》相同。该节目的比赛规则是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 (电视、电影、体育、政客)共同参加舞蹈比赛,每周的舞蹈形式也各不相同,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目前,该节目已被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复制,所到之处,即创收视高峰。这档是八集一个系列、周周黄金档直播的娱乐节目。由八位专业级摩登舞和拉丁舞人士与当今八位名人明星配对合作。这些舞伴通过每周一种崭新的舞姿,在现场直播的淘汰赛中竞争,直至最后一对胜出。

  5.《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天桥骄子》
《天桥骄子》

  《天桥骄子》,一档高收视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天才设计师提供平台,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精湛设计才华和独特审美观的机会。节目开播一来屡次获得艾美奖提名、荣获文化成就奖,充满创意的真人秀。主持人及超级模特Heidi Klum将携手一群行业精英,共同决定选手们的去留,其中包括有裁判——顶级服装设计师Michael Kors,以及时尚达Nina Garcia。而Liz Claiborne的首席设计师Tim Gunn也会在节目中协助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 选手们将面临各种挑战,璀璨夺目的秀台、华美艳丽的服装、尔虞我诈的心机,经过层层选拔,只为让自己最终在纽约时尚周上笑傲T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