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天动地》观影会 网友大呼:感天动地

2009年09月17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几十名幸运的搜狐网友参加了国庆重要献礼片《惊天动地》网友观影会,这部描述5.12汶川大地震军民携手抗震救灾感人故事的影片,在之前专家和媒体观影会上就已受到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而在此次搜狐网友观影会的过程中,搜狐网友更是几度垂泪,有许多女性观众的纸巾一直没有离过手,在影片结束后,有网友大呼:“《惊天动地》——感天动地!”

  这部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影片《惊天动地》,讲述的是我军某集团军摩步旅旅长唐新生在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在通讯中断,没有上级命令的情况下,毅然带领部队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生死救援并和后续赶来的大部队一起,奋力营救映川中学师生和羌寨沟受困群众,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故事。

  影片一开始,在气势如虹的背景音效的烘托下,在漫天黄沙飞舞的土地上,一辆辆大型装甲车威风凛凛的朝观众驶来,镜头的切换和长镜头的运用,其阵势颇有好莱坞军事大片的气势。有男性观众直接感叹:“这镜头拍的真酷!”

  接着,随着情节的推进,当银幕上开始逼真的显示出汶川大地震开始时那惊心动魄、地动山摇的惨烈画面时,观众们开始屏住呼吸,现场不由得开始凝结出紧张的气氛。老师用身板挡住马上要砸向学生的大柱子;已逃出即将倒塌超市的老妇人,忽然奋力往回跑,用尽全身力气将摇篮车推出门外,自己压在了石板下;人民军队分秒必争的往汶川灾区赶,灾区人民看到解放军出现在地平线上那一刻的满脸泪水……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情节,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镜头,灾区人民们一张张悲伤又充满希望的脸……现场的观众们开始有了呜咽声,看到情节紧张处,有观众甚至低声说出一年前响彻中国大地的那四个字:“汶川加油”!现场的气氛就像电影中的气氛一样,紧张又充满了力量。

  随着影片主题曲《国旗飘扬的地方》的响起,影片在一片恢弘和深情中走向尾声。现场的观众无一人起身离开,大家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仔细的聆听回味着。网友王先生深情的说:“这是我看到过唯一让我流下泪的电影,它的真实,它的震撼,值得每个中国人去铭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