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个民营话剧小剧场揭牌 10月引入京城热门话剧

2009年09月17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就在青岛话剧院所属的青话小剧场日前正式更名为青话影剧院、决意以放电影补话剧之亏缺的同时,岛城首个民营话剧小剧场昨天在市北区顺兴路揭牌,年轻的女老板纪舜超以大无畏之决心"逆市"而上,为自己的舜谊实验剧场打出了主打现代都市话剧的醒目招牌,观众群定位也相当耀目:填补青岛白领及高素质人群周五周六的文化生活空白。

  10月15日,剧场就将推出其首个演出季的首部"大戏"--北京戏逍堂制作的热门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之后,这家独立的民营小剧场将以每周周五和周六两场的频率陆续推出新戏,除与北京戏逍堂的合作外,还将把"小剧场话剧教父"孟京辉、音乐剧巨头"十三月"等京城戏剧名流的经典热门作品引入青岛。

  除此之外,剧场还将为青岛本土话剧表演爱好者提供舞台,计划以原创话剧作品打造本土话剧明星。昨天,剧场已启动"首席剧星"选拔活动,凡是热爱戏剧的青岛话剧迷均可报名成为这里的舞台明星。

  "到明年我从事戏剧创作就整整50年了,我很惭愧没能培养带动起一个属于青岛的话剧观众群体。这个市场应该留给年轻人来开拓。"著名剧作家、曾五度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代路在昨天剧场揭牌仪式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助这些拥有话剧理想的年轻人一臂之力。青岛籍演员张山也亲自赶来为剧场捧场,他还带来了投身话剧舞台的陈佩斯特地为剧场准备的一份贺礼--一首字体奇异的百言长诗。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