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将在中南剧场上演

2009年07月29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等大热话剧让人认识了金牌导演何念。8月7日,别具风味的冷幽默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在中南剧场上演。这是何念的成名之作,本剧写实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台词幽默别有新意,也是“80后”必看婚恋宝典。

  该剧写的是一对年轻夫妇离婚后发生的故事,前夫有了女朋友,于是乎想给前妻介绍男朋友,并且这个男朋友是前夫的好朋友,最后,前夫和前妻兜兜转转又走到了一起。

  与《武林外传》等话剧以爆笑的语言、丰富的形式和非凡的想像力赢得观众的喜爱不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一部几乎没有使用任何形式,只靠演员的肢体和语言来表现的一部纯写实主义的戏。全剧最大的特色就是剧中的台词极具冷幽默色彩,据说当年冯小刚导演曾看中小说原著,策划将其拍成电影。(记者徐迅 通讯员刘振)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